Uumo海茉

三分钟的热度。就是我产出的动力

伽小向,病痛三十题(2)

  伽小。个人理解向。可能会有ooc,介意谨慎阅读。文笔垃圾(因为并不经常写文),逻辑可能也会有点问题。全程是刀,请谨慎观看。

  时间线是凯撒大战之后。伽罗存活说。


  拖累沉重的双腿

  小心超人在星星球商业街上漫无目的的走着。他脑子里面不知道为什么满是伽罗那青蓝色的火焰。

  是芯片出了问题吗?明明自己已经把这部分的记忆格式化了,明明他已经决定忘掉那个该死的蓝色火焰了,明明……明明……

  “该死!” 小心超人握紧拳头,金色的眼睛里面泪光打着转。这双腿似乎灌了铅一般在原地无法移动了。

  该死,这该死的眼泪……呜呜呜……


  无法覆灭的烙印

  有着灰色皮肤的人只有阿德里人,而又能量体是青蓝色的人则是伽罗。

  伽罗,tc9527,阿德里星上将。落入灰心星人手中成为工具。而后来在接触在星星球之后,放弃协助侵略。来成为星星球的保护者。也正是这样,他才会拼了命的去保护这个星球,就算敌人是昔日的战友,尽管自己已经因为长久的损耗,能量已经所剩无几。

  “这种不爱惜自己的混账我才不认识。”小心咬牙说,但是这个人已经在他的心里成为了一个特别的烙印一般的存在了。

  某处,那损耗无几奄奄一息的人,靠在一处,嗤笑着自己的存活。


  成人世界的童话

  星星球有一个巨大的雕塑,那是英雄伽罗的。他是那样的完美,那样的传奇。

  以至于很多孩子们都希望成为英雄,成为伽罗那样的人。

  童话中的人。

  小心超人轻笑了一声:“于是0这人活在了童话里面了吧。”


  刺猬与狐的面具

  森林里,小动物们都不喜欢和刺猬一起玩耍因为它背着一身的刺,尽管它很可爱,但是大家都怕它伤害到自己。而大家都很喜欢和狐狸玩,因为它总会夸大家,总会有一些好听的话。

  刺猬很羡慕狐狸,因为它没有朋友,除了家人。而狐狸也很羡慕刺猬,毕竟他除了那美言美语得来的朋友就一无所有了。

  突然有一天,来了一只豺,他比狐狸更加会美言美语,小动物们都去他那里听故事去了。狐狸的美言,再也不起作用了。

  “我们去听豺讲故事吧,豺讲的更加好听。”

  狐狸悲伤的看着那些动物的背影和豺浮夸的演技。狐狸在森林里面四处游走这着。然后他碰到了刺猬。

  “你也是一个人吗?真可怜。”刺猬发出了同情的感叹,“我也是。”


  接连不断的吵闹

  伽罗是个什么样的人?

  “伽罗是星星球的英雄!”一些人如是说道,“他的死是星星球的巨大损失!”

  “伽罗是侵略者,死不足惜。”又有一些人如是说到。

  星星球的人似乎在伽罗死后分成了两派。有人为他的死伤心,有人则是想要蹭一把热度。

  宅家,电视机前。

  “下面有请某著名社会学家xx对守护英雄伽罗的离去发表言辞。”电视里,桃子把话筒递给一个中年男子。那男子皮肉不笑的说:“谢谢桃子姐姐给我话筒。我,为星星球失去一个守护着者而感到悲伤,同时也对来自和伽罗同一个星球的侵略者表示憎恶。同时也希望我们星星球的未来更加美好,不要有战争,只希望和平为上。我的讲话完毕。”

  “虚假。”小心换了个频道——今天是伽罗离开的第七天,说白了就是头七,但是星星球并没有神鬼玄学,所以不存在鬼魂一说——只是接连不断的蹭热度让人有点厌烦。

  “伽罗作为侵略者在星星球逗留了这么久。请问作为资源利用学家的z先生你怎么看?”另一个频道冰冷的的播放出这样荒唐的话语。

  小心关掉了电视,他愤怒的颤抖。

  那个青蓝色的火焰的家伙还没轮到你们这群恶心的人来指手画脚!

  他给这个星球做了什么都是瞎子看不到吗?瞎子都可以感受的到吧?

  一群忘恩负义的家伙。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