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mo海茉

三分钟的热度。就是我产出的动力

伽小向,全是刀病痛三十题(1)

在文件夹里面找到的文,感觉意外的不错。

分三次发出

  伽小。个人理解向。可能会有ooc,介意谨慎阅读。文笔垃圾(因为并不经常写文),逻辑可能也会有点问题。全程是刀,请谨慎观看。

  时间线是凯撒大战之后。伽罗存活说。

  牙尖嘴利

  超星学院

  “小心超人,最近的那个新闻你看了吗?xx大厦大爆炸……”一个粉色头发的女生凑过来,和他报告着今天上午的见闻。

  小心超人的眼神躲闪着。他不知道怎么回应那个少女。昨天的事情的发生的起因经过他都知道,因为他参与了那次救援。

  只是失败了。

  失败的非常彻底,整个大厦一半的人死于非命。

  该怎么回答她。

  “什么垃圾新闻,一看就是瞎报道的。”他嗤笑道,“最近的话新闻都是抓眼球的,没什么真实性。”他径直走出教室。

  残忍之念

  一半人死于非命,这个是五超人参与救援这么久从未有过的。明明他可以用分身和瞬间移动把那些人救出来,明明他完全做的到。或许他做不到,也可以多救几个……

  但是那一瞬间的残忍的念头拦住了他。

  缝合指尖

  “五超人到底有没有用啊,这么久都不来救人。”

  “倒不如说是星星球的治安有没有用吧,这么久了救援还没到位……”

  大厦里遇难的人叽叽喳喳的怪叫着。不久五超人闯入了这座大厦,这让他们的信心倍增。

  但是帅不过三秒,恐怖分子启动了那一层的定时炸弹,人们慌了神。求生欲让他们如同丧尸围城一般的扑向五超人。

  “救我!你会有千万家室!”

  “救我!你的未来生计就有了保障!”

  人们怪叫着,甜心超人变出的泡泡居然在这个时候出现了限制!不能让所有人都平安的离开这座大厦了!一些人很快就意识到了。

  “反正还有50秒,死了就死了吧。”

  “这些小娃娃就是靠不住呀。”

  都说十指连心,穿刺手指的疼痛是传给信的。小心超人此时分明感觉到这个痛感和缝合指尖没有差别。

  漆黑一 片

  晚上,宅家。大家都窗户被替博士贴上了一层黑色的窗胶,这样外面是看不到里面的亮光的。

  大家都关了窗,开着空调。

  小心没有开灯,那窗胶把外面的灯光也遮了个严严实实,室内漆黑一片。

  痛哭流涕

  “伽罗。”他轻念这个名字。

  这个已逝的人的名字,青蓝色的光仿佛还在他的眼前摇曳。还在用那低沉的声音问候他。

  “小心超人,你怎么了?”

  眼泪瞬间溢了出来,空调的低温让他感觉到失去安全感。

  伽罗……伽罗!

  你在哪……

评论(2)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