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mo海茉

三分钟的热度。就是我产出的动力

伽小,病痛三十题(完结)

   伽小。个人理解向。可能会有ooc,介意谨慎阅读。文笔垃圾(因为并不经常写文),逻辑可能也会有点问题。全程是刀,请谨慎观看。

  时间线是凯撒大战之后。伽罗存活说。


        塑料的窒息

  星星球某处未开发地区,一望无际的是焦岩,红土,石块。

  伽罗拖着他重伤想身子,缩在一个天然的洞穴处,等死

  他深知,这个程度的伤势,是活不下去的。除非是在阿德里并且有专业医师救治,否则只有死路一条。所以,现在就是等着剩余的能量什么时候耗完,化为灰烬。

  他几乎每一次呼吸都是痛苦。伽罗,一个铁骨铮铮的军人,第一次感受到了活着的痛楚和感慨。这种仿佛在潜水的时候,头上套着塑料袋一样。明知道没有什么用,但是还是自我安慰还有氧气。


  扭曲的爱恋

  宅家,小心的房间里,小心超人缩在床角。他有时候会思考——

  伽罗是个什么样的人?

  军人,外星人,能量体。小心手指点着,给出了三个非常客观的答案。

  一个温柔的人,义气的人,觉得朋友很重要的人。小心又添上了略微主观的答案。

  “觉得朋友很重要……”小心喃喃自语,他对这个答案感到满意又矛盾。

  也许对于伽罗来说,他果真是单纯的战友罢了。但是他对伽罗的感觉,在某些程度上比朋友更为珍贵

  某种意义上,可以是“爱”。

  他爱伽罗。

  小心脸红的接受了这个答案。毕竟他只是十几岁的少年,对于情爱还是相当敏感,但是第一次有了心跳的感觉,有了觉得对方是非常重要的感觉。

  这对于小心超人来说都是非常珍贵的。

  但是第一次有了心跳的感觉,有了觉得对方是非常重要的感觉。

  “伽罗……伽罗!……伽罗”小心缩着,笑了。这个名字给他的亲切感不是一般的强烈。他喜欢这个名字,也爱着这个名字的人。

  他甚至能感觉到有着这个名字的那个人,他还活着!

  “拜托,不要再离开我了。”

  “伽罗还是活着的!”小心告诉宅博士。但是不幸的是,宅博士不相信他。而且不只是宅博士,所有人都不相信他。理由很简单:

  伽罗是当着全星星球的人的面,把自己的核能源引爆,和刀疤军同归于尽 。

  伽罗活着的言论完全站不住脚,非要说的话,可能是一个十几岁少年的一个痴梦吧。

  “你为什么这么执着于伽罗活着?你有什么头绪吗?”某天,开心对在网络地图上疯狂寻找地址的小心发出疑问。

  “他就是活着的,没有什么执着。”小心淡淡的说。今天是伽罗的忌日第五天。

  在自爆之后的方圆一百公里,小心圈划了几十个地方,他已经做好了要把这些地方都去个遍的觉悟了。

  伽罗一定还活着,他奄奄一息。

  “小心超人……”伽罗躺着,身上的伤口开始腐烂,发出阵阵恶臭。

  他的能量集中在了胸口——这和人类身体的自救方法一样,取消掉一些不太重要的耗能来维生命。

  小心超人来到了,他找了伽罗两天一夜,最后在这个洞穴找到了狼狈的伽罗。

  “你还真是顽强……”小心超人浅笑。他为自己找到了伽罗而感到自豪。

  他找到了宝藏。

  他有很多话想要对伽罗说。

  宅家,伽罗回来了,带着阵阵恶臭。但是并没有人嫌弃他。

  一周以后,伽罗回来了,穿着病号服。见到小心,他笑了。

  “谢谢你救了我。”伽罗的笑容依旧很温暖。小心的嘴角勾起,浅答:

  “因为我爱你。”

  所以求求你不要离开我。你是我的……所以……

  小心抱紧伽罗那穿着宽大的病号服的身子。他妄想了多少次,他想用绳子把眼前这灰色皮肤的家伙打包回家,藏匿起来,不被人知。

  因为他深爱着他。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