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mo海茉

三分钟的热度。就是我产出的动力

很早就有的脑洞黑白石。

2017-11-26写的。备份了。
 人有欲望的欲望就会去想着实现,都市传说有两块石头,黑白两色,拥有巨大的力量,可以实线人的任何愿望,他们随需机中各选一位人。是他们的选中者,只有他们的选中者。才可以实用这股力量。
  是有力量也是有代价的,如果他们的选中者相见面的话会对自己所许下的愿望产生一个巨大的动摇,只有杀死对方才能让自己的愿望成为现实。
  林璃篇:没有感情的情侣。在章浩找到真爱之后,林璃出于妒忌和占有欲,接住白石的力量想着将芷兰至于死地。章浩见状,上前阻拦,被杀 最后许愿把两人的存在从这个世界抹除掉。没有人记得这两人。
  苏晶篇:渴望力量的流浪少女被黑石选中。连杀三任白石选中人,到第四任的时候。遇到了自己的儿时玩伴。而且这个时候也遭到了黑石的反噬。甘愿被杀。
  叶岚篇:叶岚是白石选中人,想着如果可以把黑石或者白石一方销毁就可以让石头们不再祸害人间,找到黑石选中人。被他喜欢。然后双方渐渐亲近,表白。由于诅咒不得不放弃和平状态选择战斗,叶岚最后决定许愿让少年健康活于世上,放弃了毁灭石头的计划。

评论

热度(1)